
上一期我们讨论波特出手后被打手是不是杰克逊的犯规,NBA裁判官方给出的结论是:是犯规,因为打得太狠了。
裁判官方表示,在进攻球员出手之后,防守球员是可以打进攻球员的手的,但是这个接触必须是无关紧要的、轻微的,而在上图这个球球中,这个接触就超过了这个“无关紧要的、轻微的”的范围,所以这就成了一个打手犯规。
上一期的讨论中,有7成吧友做出了正确的判罚,非常牛啤~

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我们来看看,训练师Milton Chavis的这个抽象鬼步,是走步吗?

本期讨论的动作的官方解释将更新在本栏目的下一期中,吧友们可以点击下方的专题进行翻阅。
实时热点
美国对阵新西兰前瞻:新西兰队将如何应对美国队的进攻呢?
76人消息人士:当哈登失去球权 他不会想办法让球再回到自己手里
詹姆斯转发妻子萨瓦娜的INS照片:瞧!我的美丽女王👸🤎💥💥
崔永熙的极限只有天空才能见证,他自己也无法确定自己有多强壮
强烈碰撞!英格尔斯滑倒并与马尔卡宁、约什-格林相撞,接连倒地
芬兰年轻司机展现出色技艺!马尔卡宁迅速转变为进攻,以全场一条龙的快速换手上篮得分为队伍锁定胜局
中国对阵塞尔维亚前瞻:中国能否赢得这场比赛?
参与有奖互动,为中国男篮助威,赢取20张京东卡奖励
戈登认真学习“不要打架”警示牌:失败导致住院!胜利导致监禁
芬兰队是否容易执教?马尔卡宁:我遇到了巨大困难,令人哭笑不得 😭😂